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 天然植萃 温和清洁宝宝每一寸初生幼嫩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20日 17: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炎热夏季,洗护用品或不可缺。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集洗发沐浴二合一,为清洁滋润宝宝幼嫩肌肤而来。红色小象洗护用品是众所周知的国际大品牌洗护用品,专为宝宝幼嫩敏感肌而生,深受众多宝妈们的喜爱与选购。

今天在这里给妈妈们推荐的这款红色小象洗发沐浴露,它以弱酸性温和配方,天然植萃清洁,温和无泪配方,滋养呵护宝宝初生幼嫩肌,让宝宝尽享奢宠洗浴瞬间。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 天然植萃 温和清洁宝宝每一寸初生幼嫩肌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拒绝了以往粘稠露体,水性露体清润如水,一按出泡,在给宝宝清洗肌肤时更加柔软光滑、减少摩擦,温和洁净,滋润初生娇嫩敏感肌。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水性露体瞬间解决宝宝洗澡哭闹、刺激泪腺,浴后肌肤干痒难题,清洁滋润宝宝幼嫩肌肤,让宝宝爱上洗浴不是事。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 天然植萃 温和清洁宝宝每一寸初生幼嫩肌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无泪配方,温和清洁,天然植萃,滋养呵护,植物原香,香味持久,促进宝宝嗅觉发育,洗发沐浴二效合一,一瓶搞定,给宝宝从发丝到脚底的温柔清洁。

红色小象婴儿洗发沐浴露,天然植萃,温和清洁宝宝每一寸初生幼嫩肌,给宝宝从头到脚的温和滋润,让宝宝尽情享受洗浴慢时光。

美好景像、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