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店开业】热烈祝贺陕西临潼卡倍多专卖店火爆开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1日 14:25来源于:卡倍多羊奶粉公众号
分享:

新店开业,火力全开!7月20日,陕西临潼、洛南两地卡倍多专卖店火爆开业!开业现场,人气火爆,店内店外从早到晚热闹非凡。一如既往高端大气的装修风格、生机的绿色、优质的服务、排列整齐、品质如一的货品,当然还有开业当天的优惠活动,这些都让人流连忘返。

【新店开业】热烈祝贺陕西临潼卡倍多专卖店火爆开业!

开业前夕·全力筹备

开业前夕,卡倍多西北大区陕西市场负责人杨海沛杨总做了充足准备,不仅提前准备了开业方案,还调聘卡倍多陕西市场培训讲师刘经理,到新店进行货架摆放、产品陈列、门店管理系统、开业活动、客户服务等各个方面的指导,让新员工们激情高涨,更加充满了信心。

开店工作不仅繁琐而且持续时间长,作为新店开业的总负责人,杨总不仅要做好人员的协调配合,还需要掌握各项工作的进展状况,更加考验他的耐心和毅力。杨总说:“为了抓住开业的大好时机给客户留下好印象,只有做好充足准备,运筹帷幄,才能最终取胜。我们前期付出的越多,对开业的信心才会越大,所以辛苦也是必然。”

【新店开业】热烈祝贺陕西临潼卡倍多专卖店火爆开业!

直击火爆现场

开业现场人潮涌动,店内客流量不断,许多卡倍多新老会员纷至沓来,为门店大添人气。“开业大吉,进店有礼” 开业活动期间,1元秒杀,享受会员优惠价。此活动更是收获大批人气,门店现场排队绵延不绝,一眼望不到头。据了解,仅开业当天就成功开卡一百多张。

更多门店·敬请期待

热烈祝贺陕西临潼、洛南两地卡倍多专卖店开业大吉,财源滚滚!大发羊财!在陕西门店斩获佳绩的基础上,接下来全国市场还有更多门店正在整装待发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卡倍多羊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