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粮心初品&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2日 11: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可以说是“多灾多难”的一年,年初的疫情让我们制定好的招商计划“搁浅”。我们满怀期待疫情的结束,但零星的病例却并没有让疫情真正的消失,还是要多多注意,聚众场所依旧备受控制。所以,线下招商的途径短时间内还是行不通。故而,粮心初品继续选择与我们婴童品牌网合作。而本次合作是在原来的基础上升级,希望在接下来的合作中,能够吸引更多代理商的关注、加入。

粮心初品&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粮心初品产品涉及到:营养米乳、营养素强化固体饮料、奶米昔、营养米粉、益生菌、杂粮粉、清清液系列、清清宝系列、压片糖果系列、微晶粉系列、有机营养米粉、药食同源滴剂系列、软胶囊系列等,能够满足母婴代理商铺货市场的需求。

粮心初品&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如果你意向深入的了解,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留言后,企业将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在2020年,粮心初品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粮心初品&婴童品牌网战略合作新升级  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加入

公司目前以保健食品销售为主体,真诚为保健食品生产企业及市场搭建销售服务平台,真诚为各地市场客户服务。快快加入我们吧!!!

粮心初品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