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 开阔“视”野·“智”见未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22日 17:17来源于:黔南热线
分享:

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更加的注重孩子健康成长发育了。尤其是7岁以前,孩子正处于眼、脑发育的关键期,更需要家长给予充足的营养支持。那么,在短暂的暑假时光中,家长应该如何帮助孩子补充营养呢?

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   开阔“视”野·“智”见未来

据了解,在儿童眼、脑发育过程中,需要充足的DHA、叶黄素以及胆碱作为营养基础。其中,DHA是所有神经细胞和视网膜的主要成分。儿童补充DHA可使得神经细胞之间的联系加强、信息的传递通畅。而叶黄素是一种重要的类胡萝卜素成分,它对婴幼儿黄斑色素的积累和视网膜的发育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此外,胆碱经大量研究表明,其在学习与记忆、自发运动和探究行为等认知活动中起重要作用。

需要注意的是,DHA、叶黄素都无法由人体自行合成,必须从外界获取。比如,核桃、杏仁、花生、芝麻等干果,以及秋刀鱼、鳝鱼、带鱼等鱼类都富含DHA。羽衣甘蓝、菠菜、韭菜、小白菜等绿叶蔬菜中则富含叶黄素。而胆碱虽然能由人体自行合成,但需要充足的蛋氨酸、叶酸、维生素B12等作为合成营养基础,亦或者可以从禽蛋、奶制品中摄入胆碱。这也就代表着,想要在暑假为孩子补充营养需要准备品类丰富的膳食。需要花费不少时间,部分家长因工作忙碌难以做到。这种情况下,一些精明的家长选择了给孩子喝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

在小红书上,不少家长都分享了给孩子喝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的体验。经了解得知,这款儿童奶粉是采用新西兰进口奶源打造的高品质配方奶粉。其配方中特别添加的DHA、叶黄素以及胆碱,这些营养元素能够帮助眼脑和神经系统的发育,双管齐下,让孩子眼脑发育不发愁,成为了妈妈们选择这款奶粉的不二理由。

与此同时,该奶粉中还含有成长所需的关键矿物质,即钙、铁、锌,且三者在奶粉中含量十分丰富,为儿童成长发育提供了坚实的营养基础。这款儿童奶粉中还加入了儿童维护免疫所需的营养元素——硒、维生素E。硒可以促进脂溶性维生素E的吸收,而维生素E则能维持硒的活性,两者合作能够共同建立宝宝成长防护墙。

此外,许多家长还反馈孩子在喝了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消化吸收得较好。这是因为美纳多儿童配方奶粉特别加入了动物双歧杆菌Bb-12和FOS&GOS益生元。研究表明,动物双歧杆菌Bb-12,对改善肠道微生物菌群有显著作用,同时对肠道防御功能有重要影响,而且益生菌和益生元组合搭配,可以调节儿童肠道微生态,促进孩子对奶粉中营养的吸收。

黔南热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