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宝宝出现这几种情况就是积食了 精谷源鸡内金山楂微晶粉让宝宝快速恢复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5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积食,是幼儿常见的问题。大多数都是因为日常喂养不当造成的。所以,我们在这里建议各位家长:孩子比较小,一定不要给难以消化的食物吃,消化能力有限,很容易造成肠道问题。如果在夏季,宝宝出现了这几种情况就是积食了哦。

夏季宝宝出现这几种情况就是积食了  精谷源鸡内金山楂微晶粉让宝宝快速恢复

舌苔比较厚实

身体不适的时候,到医院医生都是会说:伸一下舌头看看。如果舌苔比较厚实有块状的表现,一般情况就是积食所致。

口气比较重

因为积食,肠胃中的食物不能够尽快消化掉,多长时间存留在宝宝的肚子里,所以口气就很重。

两餐时间间隔拉长

如果积食,食欲不是很好,饭量也变小了,两餐之间的间隔时间也拉长了些。

嘴唇泛红

因为积食,胃部会产生大量的热量,但是难以排出,就会直接将热量经过口腔排出体外,从而会导致嘴唇泛红。

便便臭

积食的孩子一般大便的次数会增多,但是每次排出的量却很少,且气味很臭,严重的孩子甚至会出现大便硬结,导致排泄困难。

夏季宝宝出现这几种情况就是积食了  精谷源鸡内金山楂微晶粉让宝宝快速恢复

如果宝宝真的积食了,家长先带孩子去医院看看,如何才能够缓解问题。当然,确定积食后家长可以选择精谷源鸡内金山楂微晶粉来缓解孩子积食的问题哦。

美好景像、精谷源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