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2020年中金佰利财报:净利润30.31亿美元 同比增长222.79%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28日 09:16来源于:纸尿裤关注
分享:

2020年受新冠疫情的影响,使得众多行业经济发展都受到限制,但纸尿裤这一行业能保持稳步发展的主要因素是它是婴儿日常生活中所必需的消耗品。

7月23日金佰利公司公布财报,公告显示公司2020财年中报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净利润为30.31亿美元,同比增长222.79%;营业收入为96.21亿美元,同比上涨4.27%。

近年来,对高端消费市场的押注以及良好的经营策略使得金佰利在中国市场获得持续增长。

2020年,好奇铂金装高端系列依旧是中国纸尿裤市场最热销的产品之一。

上半年在疫情影响之下,婴儿尿裤作为刚需品,头部品牌销售受到的影响并不大,尽管从3月份开始的原料涨价潮给一部分中小企业带来了不小的生存压力,但好奇等头部品牌保持稳定销售,一方面是供应链做得好、消费者忠诚度相对较高、品牌溢价能力强,另一方面,原料供应商对于大客户、老客户优先供应。

2020年中金佰利财报:净利润30.31亿美元 同比增长222.79%

2019年11月,金伯利发布2022战略,表示未来的增长主要会将精力集中在高端消费产品来实现。今年以来,好奇相继推出好奇心钻装小森林系列、超高端线的皇家铂金装、高端线的铂金装小桃裤等产品,持续推进高端线。

母婴研究院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综合天猫、淘宝、京东三大平台,好奇保持11.1%的增长率,增势持续向好。

纸尿裤关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