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缺锌怎么办?藈花乐婴锌软胶囊 专为1-6岁宝宝设计 营养健康护成长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28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锌”是人体所必需的微量元素,宝宝身体锌的吸收情况也是众多父母比较关注的话题。一般来说,如果孩子出现了挑食、乱吃东西、虚汗、头发稀黄的情况,很可能是由于体内缺锌而导致的。

这时候,妈妈们最好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微量元素。如果宝宝真的缺锌了,那么,妈妈们该怎么办呢?

其实,妈妈们可以根据医生的建议给宝宝多吃一些红肉、猪肝等锌含量多的食物,可以通过食补的方式来逐渐补充宝宝身体所需营养。

宝宝缺锌怎么办?藈花乐婴锌软胶囊 专为1-6岁宝宝设计 营养健康护成长

当然,妈妈们也可以通过选择一些钙、铁、锌之类的营养补充品,来助力宝宝身体微量元素的消化吸收,比如,藈花乐婴锌软胶囊,它是一款专为1-6岁宝宝设计的泽知润牌微量元素锌软胶囊。

藈花乐婴锌软胶囊以柠檬酸锌为主要原料,以核桃油、明胶、纯化水、甘油、二氧化钛、蜂蜡、山梨糖醇、草莓香精等为辅料,每粒含锌量为2.0mg,口感酸甜,服用方便,咀嚼即可服用,一天一粒,满足宝宝每天所需营养。

藈花乐婴——江西仁厚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藈花乐婴”营养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的好产品。

宝宝缺锌怎么办?藈花乐婴锌软胶囊 专为1-6岁宝宝设计 营养健康护成长

藈花乐婴产品系列有:功能性营养粉剂,乳铁蛋白,益生菌速溶粉,婴幼儿有机米乳,膳食纤维营养米稀,膳食纤维营养粉系列、营滴剂,营养软胶囊等几大系列,上市以来得到广大经销商和客户的信赖与好评。

藈花乐婴”品牌以“全球营养,科学母婴”的理念,严格遵守国家质量标准,确保食品的营养和安全,做良心产品的责任感迫使公司从研发、选料、生产、管理都始终坚持高标准!

藈花乐婴锌软胶囊,专为1-6岁宝宝设计,营养健康护成长。现藈花乐婴携手婴童品牌网火热招商中,诚邀社会各界创业人士、母婴经销商、门店的加盟,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美好景像、藈花乐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