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百跃羊乳大健康营养年启动仪式在阎良举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29日 09:23来源于:西安市乳业协会公众号
分享:

7月28日傍晚,西安市阎良区的千禧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由阎良区乳业协会主办,西安百跃羊乳集团承办的百跃羊乳大健康营养年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广场上摆放着供群众品尝的百跃的钟楼小雪糕和其他羊乳制品。

百跃羊乳大健康营养年启动仪式在阎良举行 百跃羊乳大健康营养年启动仪式在阎良举行 百跃羊乳大健康营养年启动仪式在阎良举行

这次启动仪式得到了阎良区党政部门的支持,阎良区委宣传部、阎良区科工贸局、阎良区农业农村和林业局等部门的热心帮助和精心指导。在启动仪式上阎良区乳业协会张安邦会长致辞。

西安市乳业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