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okbaby婴幼儿天然沐浴海绵 柔软Q弹的云端肤感·给肌肤做个有氧SPA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7月31日 14: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洗澡用什么搓澡好?毛巾还是手帕?亦或者是更加温和的天然沐浴海绵?其实天然沐浴海绵是一种海洋动物,是地球上最早的多细胞生物之一,用于脸部和身体的效果都很好,而且天然沐浴海绵的清洁力度是普通用手清洁的数倍,同时还可以节省清洁产品的用量,适用于婴幼儿皮肤护理和沐浴,给宝宝带来更加舒适的呵护。

okbaby婴幼儿天然沐浴海绵   柔软Q弹的云端肤感·给肌肤做个有氧SPA

okbaby婴幼儿天然沐浴海绵选择地中海域自然生长的天然海绵,天然海绵依附在20米至200多米深的海底岩石上,靠身上的细孔呼吸,海绵细孔通畅,透气性佳。每年8、9月的短暂采摘季,“采棉人”都会潜入北纬37°地中海海域人工采摘质量上乘且成熟的天然海绵。

而且,okbaby婴幼儿天然沐浴海绵的海绵生长于地中海北纬37°海域得海绵,PH值适中,早在上世纪就广泛用于婴儿洗护,敏感肌妈妈的天然呵宠,是孕妈与宝宝得福音,舒适柔软不伤肌肤。同时海绵的细胞中含有大量得胶原质,又吸收了深海丰富得矿物质,不会破坏肌肤屏障,柔软Q弹得云端肤感,让肌肤彻底放松,给肌肤做一个有氧SPA。

okbaby婴幼儿天然沐浴海绵   柔软Q弹的云端肤感·给肌肤做个有氧SPA

okbaby婴幼儿天然沐浴海绵海绵的孔洞结构气泡丰富,20倍的吸水率,看得见的吸水力,如蜂蜜般晶莹剔透,自然Q弹。其表面上有千万只触角,纤维柔韧细长,起泡丰富,清洁彻底,能深入表皮肤,是天然的毛孔清道夫,可以带走脸部身体多余油脂污垢。

OK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