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穿纸尿裤真的会O型腿吗 童友纸尿裤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4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育儿过程中,家长很容易被一些“谣言”带偏!有人说:长期穿纸尿裤,宝宝就有可能会成为O型腿。家长就开始慢慢断掉纸尿裤,选择布尿布。一些新手妈妈更是吓的不得了!宝宝真的会因为长时间穿纸尿裤导致O型腿?

穿纸尿裤真的会O型腿吗  童友纸尿裤为你解答

童友纸尿片

很多宝宝在很小的时候,即便是不穿纸尿裤他也是O型腿。因为在子宫内的时候,空间不足,他们一直都是处于蜷缩的状态,出生后他们依旧是习惯这种动作。一直会延续到宝宝开始学步,才会有所改善。

同时,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家长尽可能规避过于厚实的纸尿裤。超薄透气瞬吸反渗的纸尿裤,才是家长最佳的选择。

穿纸尿裤真的会O型腿吗  童友纸尿裤为你解答

童友纸尿裤

童友纸尿裤均采用柔软舒适的无纺布材料,棉质触感温馨呵护,自然亲体且透气性良好,使宝宝感受超凡的透气干爽;独特防红臀技术的应用,使宝宝免受红臀困扰,让宝宝爱上纸尿裤。

穿纸尿裤真的会O型腿吗  童友纸尿裤为你解答

童友拉拉裤

如何预防宝宝0型腿?

如果宝宝因确钙、磷等营养元素缺乏,导致骨骼发育障碍、骨变形或关节软骨发育不良,有可能会出现O型腿。所以,家长也要保证他们营养充沛。同时,如果是有先天性遗传因素存在,这个就很难规避了。

童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