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睿聪宝压片糖果系列 营养丰富呵护宝宝健康从优睿聪宝开始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4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健康时代的带来,各大家庭对健康的重视程度再一次的提升。这方面在有宝宝的家庭中表现的格外明星,家长想着办法帮助宝宝摄取足够的营养,助力他们的成长。在今天,优睿聪宝也将携带几款营养品与大家见面,希望能够将自己的产品推荐给大家。

优睿聪宝压片糖果系列  营养丰富呵护宝宝健康从优睿聪宝开始

乳矿物盐(乳钙)

乳矿物盐,是以乳清为原料的,经过祛除蛋白质、乳糖等成分牛奶碱性蛋白而制成,有利于消化以及吸收,干吼较多的矿物质:钙以及磷等等。而且奶香味十足,保证宝宝爱吃。

优睿聪宝压片糖果系列  营养丰富呵护宝宝健康从优睿聪宝开始

益生菌乳矿物盐

能够很好的避免有害菌过度繁殖,能够更好的避免肠道刺激诱发的各种不适感,可以辅助肠道健康提升自身抵抗力等等。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相关产品,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优睿聪宝压片糖果系列留言。成功留言后,企业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优睿聪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