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 精准定位·一键呼救放心让孩子探索新世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04日 17: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表达想念的方式也改变了,从写信到打电话再到视频语音,可以“面对面”聊天。但是这对于还在上学的小朋友们并不“友好”,很多学校明确规定不准带手机到学校,一经发现立马没收。但是为了更好的陪伴孩子,不少的宝爸宝妈会给孩子准备一款智能的电话手表,不仅可以随时随地的跟自己的孩子联系,还能实现GPS定位,时刻掌握孩子的位置,帮助孩子的安全。

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   精准定位·一键呼救放心让孩子探索新世界

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支持GPS、北斗、WL AN定位、基站定位、A-GPS、加速度计与室内定位。支持国内4000多家大型商场、医院等场所室内定位,快速精准,时刻帮你掌握孩子的位置。紧急情况下只需要长按键5秒,即可一键拨打呼救电话,手表会自动循环拨打3次管理员电话,多重保障,给孩子多一层守护,给你多一份放心,并且还搭载了智能环境音聆听功能,帮助爸爸妈妈们更好的了解孩子周围环境,随时随地倾听孩子的欢声笑语。

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   精准定位·一键呼救放心让孩子探索新世界

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采用高灵敏度硅麦,抗干扰能力强,高性能喇叭,独立、低失真音频功放,高度还原人声,通话更清晰、更自然,媲美手机的外放效果,孩子身处嘈杂环境中也能听清楚。同时,支持语音图文聊天功能,让孩子自在打造属于自己的社交空间,精彩瞬间可随时分享给小伙伴,一起交流欣赏,还可分享到家庭聊天群组,得到更多的赞许和鼓励。

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   精准定位·一键呼救放心让孩子探索新世界

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   精准定位·一键呼救放心让孩子探索新世界

华为儿童智能电话手表按照欧盟GDPR网络安全标准设计的华为儿童云,三重加密数据,守护孩子隐私,构建纯净网络小世界。与此同时,华为儿童手表经过了严格专业的质量测试,可靠、耐用、稳定、耐摔,多种游乐场景放心佩戴,让孩子自在奔跑。配合IP67级防水标准,无论是日常清洗小手,还是在运动场上挥洒汗水、亦或是偶遇风雨,都无需摘取,自在佩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