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滴剂型益生菌” 菌株休眠稳定技术 为护新生娇嫩肠道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05日 14: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市场上的益生菌营养品千千万,主要还是以益生菌冻干粉和益生菌滴剂这两种形式存在,要论安全稳定性还是滴剂型的益生菌更加稳定安全一些。

因为它比益生菌冻干粉更方便饮用,不用泡水冲服,完全解决了妈妈们以37°水温冲调益生菌冻干粉的烦恼,很好的保持了菌株的活性,从而调节宝宝娇嫩肠道。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滴剂型益生菌” 菌株休眠稳定技术 为护新生娇嫩肠道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是一款由圣马利诺原装进口的益生菌滴剂,采用菌株休眠稳定技术,很好的保持了乳双歧杆菌HN019、鼠李糖杆菌LGG、短双歧杆菌M-16V的活性,能够很多好的调节宝宝肠道环境,为宝宝稚嫩的肠道添动力。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三种益生菌菌明确标示菌株号,均为国家卫计委认可,适合0-3岁宝宝服用,不添加,无过敏源,让宝宝入口安全,妈妈更加放心。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滴剂型益生菌” 菌株休眠稳定技术 为护新生娇嫩肠道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活性高,方便喂养,回形滴口设计避免污染浪费,28天连续服用有助于肠道平衡,助力宝宝营养吸收,健康成长。

姆贝特益生菌滴剂菌株数超过100亿CFUS,建议每天服用四滴(约0.19ML)即可,安全呵护宝宝娇嫩肠道。现姆贝特携手婴童品牌网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姆贝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