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陕西红星美羚勇揽扶贫责任,旗下富羊羊羊奶粉价格调至188元,主动让利消费者!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07日 08:41来源于:EBH母婴时代公众号
分享: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而舍与得在大企业布局中也往往起到了关键性作用。在国内羊奶粉市场中,陕西红星美羚乳业率先让利消费者,以创新扶贫的方式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消费需求,扛起了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旗帜,为羊奶粉产业做出了表率。

01

勇揽扶贫责任,价格直降超百元

8月5日凌晨开始,红星美羚旗下富羊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开始执行新的零售价格,调整后每罐(800g)零售价为188元,在国内外现有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产品中,几乎是最低价。

据红星美羚下发的通知显示,根据有关扶贫精神要求,公司决定,将富羊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零售价从原328元/800g调整为188元/800g,此价格将于8月5日0:00分起,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线上线下统一价格,大力度全覆盖网络推广宣传,线上推广引流,门店承接销售,让货真价实的活性好羊奶惠及更多消费者。

陕西红星美羚勇揽扶贫责任,旗下富羊羊羊奶粉价格调至188元,主动让利消费者!

@陕西红星美羚乳业下发调价通知

该文件还显示,红星美羚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首批国家级贫困县重点扶贫产品供应商名录中唯一入选的婴幼儿奶粉企业,始终致力于创新扶贫模式,获得国家相关政策的扶持。

根据《关于深入开展消费扶贫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指导意见》,国务院扶贫办等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消费扶贫行动的通知》。旨在以消费扶贫行动为抓手,以拓展贫困户增收渠道、稳定脱贫成果为目的,以促进扶贫产品稳定销售为重点,实现城市“菜篮子”“米袋子”有效供给和促进贫困地区扶贫产业健康发展,满足城市居民需求升级和帮助贫困群众持续增收,构建社会扶贫的长效机制。

基于相关扶贫指示精神,为了切实起到扶贫效果、达到扶贫目的,红星美羚进行了此次价格调整。

同时,红星美羚相关负责人表示,“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经过市场调研发现,部分消费者消费压力加大,公司在保证持续增长和合理盈利的基础上,让活性羊奶受益于更多的消费者。”

一直以来,红星美羚都是消费扶贫的积极参与者,此次在行业内率先对婴幼儿配方羊奶粉进行价格直降140元就是最好的证明。

02

践行“优质优价”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产品价格下降了,但是产品品质还是一如既往,优质优价,让消费者以最低的价格买到更优质的产品是红星美羚一直践行的信条。

资料显示,富羊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的羊奶原料采用的是纯鲜羊乳制作,采用低温湿法工艺,最大程度保留羊奶中的天然活性营养成分。并采用OPO+FOS+GOS护肠配方,额外添加了乳铁蛋白、CPP等成分。

好奶源才有好产品,红星美羚依托富平的羊奶资源优势,通过自建自控优质奶源基地,并从新西兰、澳大利亚等地进口良种奶山羊,建立科学完善的奶山羊养殖体系及良种繁育体系,而且创立了奶源管理的“红星模式”,从源头上确保了产品品质。

在生产加工中,美羚羊奶粉使用低温湿法工艺,“蒸汽直喷杀菌、闪蒸脱膻、上进上排低温粉塔、附聚造粒”四项先进技术,锁留羊乳中的天然活性营养。据权威检测,美羚羊奶粉中天然免疫球蛋白IgG含量近4g/100g。

在质量方面,从2013年起,红星美羚就开始建立了完善的产品质量追溯体系,使得美羚羊奶粉从产品配方信息、原辅材料管理记录、生产加工记录、成品管理记录,直到终端的销售管理,都有详细的“电子档案”。

作为国产羊奶粉的头部企业之一,红星美羚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为农民增收、脱贫致富添砖加瓦,同时也助力了消费者能够以低价享受高品质产品。

03

打出产品组合拳

其实,富羊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中生羊乳加脱盐牛乳清粉的搭配在羊奶粉行业中并不少见。

目前,通过配方注册的婴配粉达440款,其中羊奶粉有90款,而纯羊乳蛋白有近40款,其余均是羊奶加牛奶的组合,也就是俗称的“半羊奶粉”。

需要指出的是,半羊产品的存在是十分合理的,这类产品的配方及品质也是有保障的。红星美羚作为行业内率先大幅下调产品零售价格的企业,是非常有魄力的。因为受益的是消费者,牺牲的是企业的利益。

而作为国产羊奶粉行业头部企业,红星美羚也有实力打出纯羊奶粉加半羊奶粉的组合拳。

陕西红星美羚勇揽扶贫责任,旗下富羊羊羊奶粉价格调至188元,主动让利消费者!

@红星美羚旗下富羊羊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此前在走访市场时发现,部分羊奶粉产品在终端销售时,促销活动已经能做到买一赠一的优惠。在婴幼儿配方奶粉行业,价格战早已打响,而半羊产品的价格战也是趋势。

红星美羚用优质优价的产品占领市场,抢占消费者的心智,再通过后续品牌理念的导入,从而收获品牌的忠实消费者,这也是企业发展应有的“舍得”。

更何况红星美羚此举更大程度上是为了加码精准扶贫,作为国家重点产业扶贫企业,产品能够入选国家级贫困县扶贫产品婴幼儿奶粉供应商,是国家对其产品质量的认可,也是红星美羚长期以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表现。

在众多国产羊奶粉中,红星美羚响应国家扶贫号召开展产业扶贫,让利消费者,主动扛起社会责任的同时打造出更有吸引力的产品组合,这是属于红星美羚的能力体现,值得行业学习借鉴。

EBH母婴时代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