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护婴儿洗发浴沐浴露“雪绒花无泪配方”温和洁净宝宝每一寸幼嫩肌肤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07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洗澡哭闹、拒绝让妈妈很是烦躁。究其原因,可能还和给宝宝洗澡的方式过于粗鲁,洗发沐浴产品过于刺激,洗澡氛围过于枯燥有关系。

那么,怎么才能让宝宝配合,愉快洗浴呢?选择一款温和无泪低敏的洗发沐浴产品是关键。爱护婴儿洗发沐浴露甄选“高山雪绒花提取物+木糖醇精华”双重滋润保湿,只为给宝宝温和舒适的洗浴新体验。

爱护婴儿洗发浴沐浴露“雪绒花无泪配方”温和洁净宝宝每一寸幼嫩肌肤

爱护婴儿洗发浴沐浴露PH值约为5.5,呈弱酸性,贴合宝宝肌肤PH值,温和保湿,清洁滋润宝宝每一寸肌肤,缓解宝宝洗浴紧张气氛,让宝宝轻松养成爱洗澡的好习惯。

爱护婴儿洗发浴沐浴露清洁彻底,深层滋养宝宝肌肤,温和清洁宝宝每根头发、每寸肌肤,给宝宝从头到脚的清洁呵护。

爱护婴儿洗发浴沐浴露“雪绒花无泪配方”温和洁净宝宝每一寸幼嫩肌肤

爱护婴儿洗发浴沐浴露,泡沫丰富细腻,一冲即净,拒绝繁琐,洗发沐浴二合一,全身清洁一瓶搞定,只为清洁宝宝每一寸幼嫩肌肤,给宝宝如妈妈般的悉心爱护。

爱护婴儿洗发浴沐浴露,“雪绒花无泪配方”温和洁净宝宝每一寸幼嫩肌肤,让宝宝尽情享受沐浴时光,培养宝宝爱上洗澡好习惯。

美好景像、爱护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