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洗发沐浴露选什么牌子好?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沐浴露 温和洁净 轻柔舒缓孩子不爱洗澡小情绪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10日 14: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妈妈们在给孩子洗浴的时候会发现孩子越大越不喜欢洗澡,特别是3-9岁的孩子,自我保护能力特别强,生怕自己受到伤害。

给孩子选择一款温和清爽,低敏无泪的洗发沐浴产品,能够帮助孩子更加配合自身的清洁洗护。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沐浴露是一款专为3-12岁儿童肌肤特点研制的儿童洗发沐浴露。

儿童洗发沐浴露选什么牌子好?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沐浴露  温和洁净 轻柔舒缓孩子不爱洗澡小情绪

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沐浴二合一以天然植物科研配方,将葡萄柚、油橄榄果油相融合,温和舒适,轻柔呵护儿童头皮,滋养发丝,肌肤,给宝宝带来轻盈清透的洗发沐浴新体验,舒缓宝宝不爱洗澡小情绪。

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沐浴二合一PH值呈弱酸性,接近宝宝肌肤PH值,温柔滋养呵护宝宝肌肤,无泪不刺激,泡沫细腻丰富,让宝宝纵享愉悦洗浴过程,爱上泡泡浴。

儿童洗发沐浴露选什么牌子好?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沐浴露  温和洁净 轻柔舒缓孩子不爱洗澡小情绪

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沐浴二合一泡沫细腻,丰富易冲洗,果油护肤滋养,让宝宝浴后肌肤同样水润、Q弹、不紧绷,洗发沐浴一瓶搞定不繁琐,沐浴清香持久满足宝宝嗅觉发育,助力孩子快乐洗浴,爱上洗澡没有小情绪。

红色小象儿童洗发沐浴二合一轻柔舒适,温和无泪,给宝宝从头到脚的清洁呵护,轻松培养孩子爱洗澡的好习惯,让妈妈不再为孩子拒绝洗浴而烦忧。

美好景像、红色小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