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为宝宝选购奶粉 太子乐育儿专家为宝妈们分享挑选奶粉的3大误区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0日 16: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如给给宝宝选购奶粉好?这是每一位新手宝爸宝妈都要经历的育儿难以之一。太子乐育儿专家为宝妈们分享挑选奶粉的3大误区。

如何为宝宝选购奶粉    太子乐育儿专家为宝妈们分享挑选奶粉的3大误区

溶解速度快的奶粉就是好奶粉?No!

太子乐育儿专家表示,奶粉溶解程度反映的是奶粉复原成奶液的程度,和奶粉的品质好坏无关。而且冲调时的水温、奶粉的生产工艺以及粉质颗粒的大小都会对奶粉溶解有所影响。所以不能片面地说,溶解速度快的奶粉就是好奶粉。

另外,很多宝妈在冲奶粉时会出现挂壁的情况,殊不知冲奶粉是门技术活,千万不要小看了这个动作。如果出现挂壁,最主要的原因是水温不够,所以宝妈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水温,避免挂壁情况的发生。

频繁换奶粉,营养更丰富?No!

大家去母婴店选购奶粉的时候,有没有经常听到母婴店的销售员会这么说:如果宝宝只食用一款奶粉,会导致宝宝营养不良,所以要多换几种奶粉,营养才能更丰富。太子乐育儿专家在此提醒宝妈们,这种说法是错误的!配方奶粉都是根据宝宝的特性研究而成,营养素的添加也是受到国家食品标准管控的,不存在营养不全面一说。而且不同月龄的宝宝,所食用的奶粉成分含量也有所不同,经常换奶粉,宝宝的肠胃需要不断适应,这显然会增加肠胃负担,不利于宝宝的消化。

又香又甜的奶粉,宝宝更喜欢?No!

奶粉闻起来香气逼人,多半是添加了香精,优质的奶粉闻起来应该是一种天然的味道,浓郁的香气会对宝宝的嗅觉发育产生影响,并且形成一定的依赖性,所以宝妈们不要被香香的味道所迷惑。甜甜的奶粉并不能刺激宝宝的食欲,又香又甜的奶粉对宝宝来说,并不是好的口粮!太子乐育儿专家建议宝妈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口味清淡的奶粉,更不要以大人的口味衡量宝宝喝的奶粉。

宝宝食用口味清淡的配方奶粉,可以防止宝宝养成对甜味的嗜好,减少挑食、偏食的风险,降低长大后对糖的依赖。太子乐旗下挚恩、乐弘和挚悦三款配方奶粉均通过国家配方注册,获得以YP开头的国食注字,皆是宝妈们不错的选择。

看完以上太子乐育儿专家的介绍,想必宝妈们对挑选奶粉的误区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日常选购奶粉的时候,宝妈们可以选择口味清淡、质量可靠的奶粉,诸如像太子乐这样的优质奶粉。太子乐口碑出众、奶源优质、产品丰富,是当之无愧的高端奶粉品牌,值得广大宝妈信赖!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