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金佰利发布《2019年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12日 08:40来源于:生活用纸杂志
分享:

日前,金佰利发布了《2019年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该报告介绍了金佰利公司在实施“可持续发展2022”战略方面的进展,以及公司2030年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

聚焦三大领域,帮助10亿民众

金佰利旗下拥有多个深受信赖的品牌,如Huggies®好奇®、Kleenex®舒洁®、Kotex®高洁丝®和Depend®得伴®等,每天都在为全球约四分之一的人口提供改善生活品质的必需品。尽管如此,全世界仍有数以百万计的人们,因缺乏渠道或购买能力,以及社会中存在的污名化问题,而无法获得改善她们生活品质的基本产品和解决方案。

基于这些亟待解决的社会需求,金佰利制定了今后十年的新目标——帮助未获得充分服务的10亿民众提升生活品质。依照新目标,金佰利将通过下面三大领域创造共享价值,从而产生积极的社会影响:

呵护各个生活阶层人们的健康和福祉;

在各地打破社会成见,并帮助女性取得进步;

帮助全世界人民获得清洁的水和卫生设施;

保护自然生态系统,减少对环境造成的影响。

金佰利深知:将对环境的影响最小化,其重要性不亚于帮助民众改善生活品质。因此,金佰利侧重于在最能有所作为的领域贡献己力,例如气候、森林、水和塑料。

“金佰利的成功,不仅有赖于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基本生活用品解决方案,还在于保护好自然生态系统,及其承载的各类生物。”金佰利公司安全、可持续发展和职业健康副总裁Lisa Morden表示:“这也意味着,我们必须:杜绝浪费,做好资源回收;保护对碳吸收、生物多样性和文化方面具有重要价值的森林;依照气候科学降低温室气体排放量;并在关键领域做好水资源管理。”

《2019年全球可持续发展报告》进展汇总

2019年,金佰利公司依照“2022年可持续发展战略”,已实现了若干令人瞩目的环境和社会目标,其中包括:

5年前启动的“厕所改变生活”(Toilets Change Lives)项目,为近400万人改善了卫生设施使用状况;

Huggies®好奇®的No Baby Unhugged项目进入拉丁美洲,从而扩大了它的全球影响力,惠及16个国家的将近200万婴幼儿;

与经期相关的社会污名化及知识匮乏作斗争,为此向需要帮助的女性提供经期卫生教育,并捐赠了1,180万件经期用品;

温室气体排放量降低34.7%(相比2005年基线),继续向着曾经宣布的2022年降低40%目标前进;

天然林足迹缩小31%(相比2011年基准线),在缺水地区的水足迹缩小28.9%(相比2015年基准线);

启动了新的废弃物减量倡议,帮助金佰利转移了96%的制造活动废料以及2.63万公吨产品和包装废料,使其转变为增值替代材料。

美好景像、生活用纸杂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