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淘气宝贝吸管式ppsu学饮杯 360°重力球吸管·随心畅饮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4日 14: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瓶有没有选对关系着宝宝每天吃饭的大事,只有宝宝吃的好才能长得壮实,所以爸爸妈妈们一定要给宝宝选对奶瓶。对于刚刚开始学会喝水的宝宝而言,从奶瓶过度到用杯子喝水也是很重要的一道环节。淘气宝贝吸管式ppsu学饮杯德国PPSU不含BPA,安全好用伴随成长。

淘气宝贝吸管式ppsu学饮杯    360°重力球吸管·随心畅饮

淘气宝贝吸管式ppsu学饮杯杯体采用德国进[ ]PPSL颗粒,获得国际SGS认证,耐温差- 20°C~180°C, 安全无味。而硅胶吸管是甄选食品级柔软硅胶鸭嘴和吸管,保护宝宝牙龈牙床3000+次拉长实验,Q弹耐咬不打滑,宝宝放心啃咬。配合V型专利防呛喝水,咬合控速,避免流速过快而呛水。平时为闭合状态,防止漏水,吸嘴长度吻合宝宝口腔,宝宝使用更放心。

淘气宝贝吸管式ppsu学饮杯    360°重力球吸管·随心畅饮

淘气宝贝吸管式ppsu学饮杯源于艺术,选择与众不同,意大利设计师PAUL JOSE在灵感中呈现,萌宠宝贝360围绕卡通涂鸦风热爱艺术散发萌心,植物油墨印花,安全放心。淘气宝贝吸管式ppsu学饮杯的杯身高强度耐摔,通过数百次2米跌落测试,从容面对熊孩子。

淘气宝贝吸管式ppsu学饮杯    360°重力球吸管·随心畅饮

淘气宝贝吸管式ppsu学饮杯360°重力球吸管,竖着喝、歪着喝、躺着喝很安逸。同时,淘气宝贝吸管式ppsu学饮杯还加设了滑动式设计PP杯盖,开启喝水不费力,畅饮随心。搭配背带,就可以轻松带出门了。

淘气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