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王精灵纸尿裤再签河南洛阳新代理 恭祝张先生生意兴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15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是纸尿裤的淡季?这是真的?在纸尿裤市场中,很多经销商都曾表示:夏季纸尿裤很难卖!销量很差!尽可能少铺货!如果真的是这样的,为什么大王精灵纸尿裤签约代理的节奏停不下来呢?这不,大王精灵纸尿裤再签河南洛阳代理商!

大王精灵纸尿裤再签河南洛阳新代理  恭祝张先生生意兴隆

之所以有些经销商说夏季纸尿裤销量差,很多事因为家中认为:夏季纸尿裤会造成宝宝的红屁屁问题。其实,如果你选择对了纸尿裤,再勤更换,并不会造成此类问题。

大王精灵纸尿裤再签河南洛阳新代理  恭祝张先生生意兴隆

大王精灵纸尿裤

大王精灵萃取玫瑰植物精华,能对宝宝肌肤起到呵护作用,帮助减少肌肤问题的发生。我们将它与轻、柔、薄、透气的尿裤结合在一起,使宝宝穿戴舒适,呵护娇嫩小PP。兜住天真,PP不犯羞。

大王精灵纸尿裤再签河南洛阳新代理  恭祝张先生生意兴隆

大王精灵成长裤

大王精灵纸尿裤产品卖点:玫瑰甄萃、增值早教、臻芯优护、亲柔舒爽、纳米底膜材料、配套纸尿裤黄金搭档赠品等等。当然,如果你成功代理后,企业还将会为提供专业的代理支持!有兴趣的朋友,现在就赶紧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吧!

大王精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