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致护幼儿有机配方奶粉六重益智因子+三重免疫因子+双重吸收因子 给宝宝更强保护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7日 10: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不知不觉中2020年的奶粉市场布局已经进入到了下半场的冲刺阶段,作为“高端化”代名词的其中有机奶粉受到了不少宝爸宝妈们的关注和认可。那么有机奶粉的优势到底在哪里呢?各位宝爸宝妈们都知道吗?

致护幼儿有机配方奶粉六重益智因子+三重免疫因子+双重吸收因子  给宝宝更强保护力

有机奶粉中的有机配料含量高达95%,并且还要获得有机产品认证,有机牧场不得使用任何的化学合成肥料,所有的原料、工艺以及设备都是来自于有机农业生产体系。并且还要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生产标准加工而成,每一个环节都是极为严格的。

同时,有机奶粉除了需要通过国家配方注册的批准之外,同时还需要有权威的有机机构认证,需要牧场、奶牛、加工、追溯的全链有机,双重认证,更安全。致护幼儿有机配方奶粉全面营养配方特含六重益智因子+三重免疫因子+双重吸收因子,乳铁蛋白含量更是高达60mg/100g,不仅有助于改善宝宝肠道菌群,还能调节对铁的消化吸收。增加宝宝机体免疫力,给宝宝更强保护力。

致护幼儿有机配方奶粉高乳铁,甄有机,甄选20000公顷有机草场,执行有机种植,严格限制化学农药、抗生素等,配合散栏式饲养,增强奶牛的体质,提高奶牛机体抵抗力,更自然。并且在致护有机奶粉中60mg/100g高含量乳铁蛋白,有利于改善婴儿的肠道菌群,增强机体免疫力。

致护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