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悠蓝有机奶粉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提高营养消化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0日 17:29来源于:上游新闻
分享: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母乳开始无法满足宝宝的成长营养需求,这时候配方奶粉和辅食就要跟上节奏了。那么给宝宝选择哪个牌子的配方奶粉好呢?悠蓝有机奶粉有着20多年的专业有机经验,懂有机还懂营养,彰显高端有机实力。

悠蓝有机奶粉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提高营养消化好吸收

悠蓝的牛享受有机养殖标准

有机奶粉的品质源于奶牛生活的品质。为了提升奶粉的有机品质,悠蓝有机奶粉只甄选荷兰2%的珍稀有机奶源。奶源珍稀对奶牛也建立了从出生到长大的有机养殖标准,让每一头奶牛时刻都能享受度假般的悠然生活和专业的健康呵护。90天的母牛乳喂养,180天有机犊牛专属饲料喂养,以及专人护理等等。悠蓝奶牛每年在广袤的有机牧场上自然放牧200天以上,几乎每天都过着自由自在的生活。通过充足的户外活动,奶牛体内的能量物质和营养物质能加速转换,这有效提高了所产牛奶的营养含量,是悠蓝有机奶粉实现"有机且营养"的自然秘诀。此外,悠蓝有机奶粉的小牛还会设立自己的标号和健康证书,并佩戴着全球独一无二的专属耳标牌。

悠蓝的营养是有机奶粉界的"扛把子"

有机奶粉中天然富含的Omega-3比普通牛奶要高71%。还科学添加六大智生营养多重呵护宝宝自然生长。添加DHA+ARA+胆碱有助于支持宝宝智力和视力发育;添加肌醇+L-肉碱有助于增进食欲,促进宝宝脂肪能量和新城代谢,宝宝会更爱吃奶粉;添加有机益生元GOS有助于改善宝宝肠道环境和健康,增加肠道内有益菌的数量,提高营养消化吸收,宝宝喝奶粉肠胃更舒服。

悠蓝四不使用通过三大权威有机认证

悠蓝有机奶粉从牧场、种植、奶牛喂养方式,到工厂、生产及原料严苛遵循有机食品标准,整个过程不受到外来污染,不使用转基因,不使用农药化肥、激素、抗生素、有效保证悠蓝有机奶粉的天然纯净,营养有机。悠蓝有机奶粉还获得了欧盟有机认证、荷兰有机认证、中国有机认证(中绿华食品认证中心认证)三大权威认证,有机认证每年都要审查一次 ,其严苛的质量考核和认证程序让悠蓝品质更有保障。

悠蓝有机奶粉从选择有机奶源开始就选择珍稀有机的,再搭配天然富含的营养以及科学添加的营养素,高端有机好奶粉就是悠蓝有机奶粉啦!

上游新闻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