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椒兰玉佛膏—顾客使用反馈】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24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合肥李先生、27岁

自述平日汗出情况异常、排尿情况异常,稍动则大汗淋漓,每日排尿次数频繁且尿多,偶见心慌心悸。

服用椒兰玉佛膏10天,每日10毫升/1次,顾客反馈自汗情况有明显改善,排尿次数明显减少。

【椒兰玉佛膏—顾客使用反馈】

【椒兰玉佛膏—顾客使用反馈】

中医谓汗乃体内精气、为心之液,血汗同源,汗液过多会伤心血,心血伤了,心阳就不足,会出现血不养心的情况,因此该顾客也常会有心慌的现象。自汗多为气虚不固,主要表现为:自汗易感、乏力懒言、舌质淡、苔薄白。

小便频数主要由于肾气不固,膀胱约束无能,其化不宣所致。此外,该顾客有多年抽烟史,肺脾二脏俱虚,上虚不能制下,土虚不能制水,膀胱气化无力,故而发生小便频数。此尿频多为虚症,需要调养。

该顾客这种情况临床治疗需固护卫气,常用方剂为玉佛膏。

【椒兰玉佛膏—顾客使用反馈】

玉佛膏

玉佛膏,出自元代医家危亦林所著的《世医得效方》一书,可敛汗固表,临床上用于治疗由气虚卫外不固所致的自汗,恶风,气短,乏力,舌淡,脉虚弱。同时也是体质虚弱者预防感冒等感染性疾病的良方。

研究表明,玉佛膏具有调节人体免疫力的功效,有中成药中的“丙种球蛋白”美称,现代临床在内、外、妇、儿等各科疾病中得到广泛的应用,收载于《中国药典》。

顾客服用玉佛膏,每日一次/10毫升,10日后,自我反馈汗出和尿频均改善明显。

椒兰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