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池根亿品牌升级 全新slogan“只为营养更专业”正式启用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4日 11:01来源于:池根亿
分享:

近日,韩国微生物组学品牌池根亿正式启用全新品牌slogan“只为营养更专业”,更为深刻的诠释和强调品牌态度。从诞生到现在,从“营养专家,益生护航”升级为“只为营养更专业”,池根亿坚持以品质为品牌源动力,初心选择始终如一。

池根亿品牌升级  全新slogan“只为营养更专业”正式启用

逐浪营养品红海,坚守“专业”品牌气质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民众也因此开始对自身免疫力、身体素质的提升有了更多关注,对营养品的补充有了新的看法。其中益生菌产品,因能改善肠道微生态环境,强化免疫功能,得到越来越多的青睐。

据权威机构发布的行业统计数据来看,从2010年起,我国营养健康品市场规模以高于全球市场的增速稳步上行,近年来引领亚洲,成为全球第二大营养保健品消费市场。2017年起,提高我国人民营养健康水平开始成为一项全民运动。国务院办公厅颁布《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明确提出“优化营养健康服务”、“发展营养健康产业”等多项重点内容,以满足民众日益增长、多元化的营养和健康服务需求,保障全民营养健康水平。

池根亿品牌升级  全新slogan“只为营养更专业”正式启用

由此越来越多的母婴企业、生物科技公司入围营养品行业,争相加码战略布局。大大小小、品类鲜明的品牌和产品仿佛一瞬间在中国营养品市场遍地开花。作为增速最快的细分领域之一,益生菌市场成为中国营养食品和大健康产业的必争之地。同时,伴随行业科研创新能力不断提升,更具差异化的产品更具竞争优势。

池根亿从1999年起,进军中国市场,是株式会社BIFIDO基于双歧杆菌的基础研究以及产品开发的成果品牌,是一个 “以科研成果为导向”的韩国品牌。三十年的时间,比菲德围绕“人体同源益生菌”取得了大量的研究成果,同时凭借独特的发酵、生产技术,成就了池根亿品牌的专业气质。对于池根亿而言,“专业”是池根亿的底气,也是池根亿品牌的原始动力。

截止目前,比菲德(韩国)发表相关学术论文178篇,拥有专利菌株两歧双歧杆菌、长双歧杆菌等相关专利达74项。公司不仅仅聚焦于人类的肠道健康,更是对口腔,皮肤炎,类风湿性关节炎等各种由于菌群不均衡所引起的疾病进行深入研究。研发“通过调节人体内微生物组成,干预因菌群失衡引起的多种症状,如大肠炎症、肥胖、抑郁症等多种疾病的改善和调节”的益生菌产品。

池根亿品牌升级  全新slogan“只为营养更专业”正式启用

▲比菲德(韩国)与首尔大学医院,三星医院,韩国科学技术院等知名研究机构和医院合作开展临床研究

生产专业的益生菌产品,做“归人”而非过客
“做益生菌,我们不是过客。”是池根亿董总经理对全体员工经常提及的一句话。简单的10个字,概括了池根亿的品牌态度和美好愿景,一语双关,包含两方面的含义。一方面,从益生菌实际在人体中发挥作用来讲,益生菌能改善肠道微生态的关键,首先是益生菌能在人体肠道内有效定殖,继而才能发挥真正的作用。池根亿益生菌特别添加的专利菌种两歧双歧杆菌、长双歧杆菌,是人体肠道内的主要益生菌菌种。消费者在补充池根亿益生菌之后,菌株能真正“留在”体内发挥作用,而不是像“过客”一样被排出体外。

另一方面,从益生菌产品本身来说,池根亿希望以“专业的益生菌产品”为用户带去 “宾至如归”的舒适体验,成为每一个用户的“归人”而不是过客,呈现专业、安心、值得信赖的品牌形象。

专业的益生菌产品研发、生产、创新,需要严谨循证和技术支持,池根亿的核心菌株,获得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GRAS和NDI认证,且经过三星医院、首尔大学医院等多家韩国权威医疗机构的临床病毒病理验证,安全性更有保障,相信也能更为消费者所信赖。

池根亿品牌升级  全新slogan“只为营养更专业”正式启用

▲核心菌株获得美国FDA(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GRAS和NDI认证

未来推出更多益生菌产品 用专业守护健康
池根亿表示,此次品牌slogan升级,启用“只为营养更专业”全新slogan,是池根亿对自身品牌更为深刻的定位,也可以说是对用户的品质承诺。目前,池根亿产品已销往全球80多个地区和国家;在中国,产品市场拓展至全国300多个主要城市,辐射到各省市、地区、乡镇市场。产品在母婴门店、医务、综合电商、母婴电商等线上线下多个渠道有售,形成了多维度的市场局面。“池根亿相信,用专业做产品,市场和用户自然会给出公正的结果;池根亿有信心,用专业的态度和产品赢得用户的信赖。”池根亿总经理董建光表示。

未来,池根亿将依托比菲德(韩国)的科研成果和技术实力,推出更多高品质的营养品,稳步推进池根亿营养品的全球化发展,用专业为全球用户的营养健康保驾护航。

池根亿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