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凡诺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呵护健康助力成长 诚邀代理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4日 11: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对于营养品市场来说充满挑战以及机遇!在疫情的影像学,居民更加重视“免疫力”问题。很多家长开始入手相关营养品产品,特别是家中有幼儿群体的家庭,投入更多的精力!据了解,贝因美、君乐宝、三元、美赞臣等等国内外一线奶粉企业重磅推出添加乳铁蛋白成分的婴幼儿配方奶粉,且取得配方注册。

凡诺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呵护健康助力成长  诚邀代理商

而针对儿童市场的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似乎基本处于空白期。故而,很多企业开始了新布局!

乳铁蛋白是动物乳汁中提取出的一种多功能天然活性蛋白,初乳中含量更为的丰富!能够为人体提供多种生物功能,尤其是在免疫力以及对一些病菌的防御上。

凡诺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呵护健康助力成长  诚邀代理商

凡诺迪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品采用先进生产工艺,严格执行标准化生产流程,以“追求完美质量,创立优质品牌”为发展方向,秉承“质量第一、顾客至上”的原则,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不断开发新产品,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做到严格控制,精益求精。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代理后,企业会给予你一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政策!

凡诺迪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