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儿乐高铁让大家重新认识米粉 重启刚需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7日 11:19来源于:优儿乐
分享:

优儿乐“高铁”火了,也带动了全国米粉品牌的生机!

“世界高铁看中国,米粉高铁优儿乐”这句话也已经被大家争相效仿。

大部分人都不重视米粉。再加上米粉卖得不好,就更加不重视了。

很多人说米粉南方卖得好,北方卖不好。温州、福州、漳州等发达南方城市,有相当一部分在卖自磨的米粉。米粉卖得好不好,和南北方没有关系。

优儿乐高铁让大家重新认识米粉  重启刚需

米粉卖不好是有原因的。

非常重要原因是不好吃。经常会听到宝妈说“我孩子不吃米粉”。不吃她还怎么会买。

米粉想做好吃是很难的,规定这也不能放,那也不能放,完全靠工艺靠水平。

口感好有多重要!

本来不吃米粉的孩子,因为好吃会继续吃。普通米粉7、8个月孩子就不吃了,比如优儿乐高铁米粉,2、3岁以上的孩子都在吃。看看,好吃给米粉增加了多少销量。

口感不好,营养含量再高、再便宜,孩子不吃等于零。

优儿乐高铁让大家重新认识米粉  重启刚需

很多人做了优儿乐后,经过培训对米粉有了重新的认识,掌握了更好的销售方法,单店月销100罐200罐的非常多。吃一罐就喜欢上了,回购率超高,卖得轻松还不担心他换牌子吃。

随着宝妈越来越年轻化,对米粉的认识也非常强,甚至超过门店对米粉的认识。有认识就有市场就有量。这时我们需要一款孩子喜欢吃的米粉,你想卖不好都难。

米粉是刚需!刚需产品销量非常大!一定要卖口感好的米粉,口感不好,叫什么铁都难。不好吃的米粉孩子吃了几罐连米粉都不吃了,把孩子给浪费了,太可惜了。

优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