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缘分宝贝奶瓶再次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0线上招商网络模式备受瞩目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1日 09: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年,真的很难!线下招商可以说是“举步维艰”。为了打开市场,诸多企业纷纷开始探索新模式!在年初我们就看到很多企业开始“直播带货”,但是没有一定的粉丝积累,依旧很难吸引到人群的关注。而一直很火热的线上招商模式,今年异常的火爆!依靠着庞大的经销商数据库支撑,为企业带来无数的代理商、经销商以及门店老板等关注!而今天,缘分宝贝奶瓶再次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全新的9月整装待发,诚邀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缘分宝贝奶瓶再次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0线上招商网络模式备受瞩目

缘分宝贝玻璃奶瓶

奶瓶,也可以说是宝宝们成长道路上的必需品。市场中奶瓶品牌、系列众多,想要脱颖而出就要靠产品质量以及性能,给予宝宝们的体验是否能够俘获家长的芳心。经过十年的发展,技术力量雄厚,具有较完善技术研发和产品检测能力。在技术开发、生产经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造就了一批精通设计、生产管理和网络营销专业团队;通过线上线下立体式营销推广、拥抱互联网+,现产品供不应求。

缘分宝贝奶瓶再次与婴童品牌网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2020线上招商网络模式备受瞩目

缘分宝贝玻璃奶瓶

缘分宝贝是广州乐儿达儿童儿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营安抚奶嘴,奶瓶,奶嘴,哺喂配件等产品,是广州著名的婴童用品品牌,缘分宝贝婴儿喂哺用品诚邀经销!只要你有兴趣,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缘分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