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倍健维生素D植物饮料 滴剂型营养液能够快速被身体消化&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1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所有的营养品中,滴剂型营养品在当下的市场中备受宠爱!从消化与吸收的程度上来说,滴剂>粉剂>胶囊>锭剂。所以,有更多的人愿意选择能够快速被身体消化与吸收的滴剂营养液!雅倍健维生素D植物饮料,就是滴剂型营养液,能够快速补充人体所需维生素D,助力孩子成长。

雅倍健维生素D植物饮料  滴剂型营养液能够快速被身体消化&吸收

维生素D,是人体不可缺少的营养元素之一,如果人体缺乏维生素D很有可能会造成佝偻病、O型腿等等。人体无法自行合成维生素D,日常可以通过食物或水果获取,适当吃蘑菇、鸡蛋、牛肉等等,还可以晒太阳。

雅倍健维生素D植物饮料  滴剂型营养液能够快速被身体消化&吸收

当然,也是可以选择我们雅倍健维生素D植物饮料的!果葡糖浆+麦芽糖浆+纯浓缩果汁粉,快速补充能量,排除苦味,药味,天然好喝;同时,完整维生素,矿物质及天然果汁综合补充营养,改善症状,促进健康,不含防腐剂,香精及色素。

雅倍健维生素D植物饮料  滴剂型营养液能够快速被身体消化&吸收

在这里需要提醒各位家长:补充营养品,需要科学合理。盲目补充不但不能够帮到孩子成长,反而会影响到他们健康。所以,在遵医嘱的前提下理性购买!如果你想要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了。

美好景像、雅倍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