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手妈妈如何轻松应对宝宝红屁屁?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 草本护臀 让小屁屁不再“亮红灯”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02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的一生需要经历万千个角色的转化,其中最重要的两个角色就是为人子女、为人父母。

那么,作为新手妈妈的你在养育孩子的过程中肯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让你不知所措吧!特别是当宝宝的小屁屁亮起了红灯时,该如何正确护理,轻松应对呢?就让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来帮你搞定。

新手妈妈如何轻松应对宝宝红屁屁?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 草本护臀 让小屁屁不再“亮红灯”

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甄选草本中药成分五倍子,温和舒缓,滋养护臀,新手妈妈可以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清洗小屁屁之后涂抹至宝宝臀部肌肤敏感处,能够很好的滋润宝宝肌肤,隔离外界细菌的伤害,减少宝宝因纸尿裤闷热带来的红疹、湿痒,让宝宝远离红臀,小屁屁不再亮起红灯。

阁草缘品牌隶属江西康善药业有限公司,公司是集消毒产品、化妆品、卫生用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企业,具有现代化的标准生产车间。本企业位于素有中国药都之称的江西樟树。

新手妈妈如何轻松应对宝宝红屁屁?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 草本护臀 让小屁屁不再“亮红灯”

阁草缘”产品配方由国内专业母婴洗护配方师团队研发,传承古老传统,遵循“无添加”的科研理念全程研制,专注于婴幼儿护理领域,立志为婴幼儿提供天然、安全、健康、有效的全面护理。并从源头开始严选原料,科学分析原料各项指标,确保品质遵循囯际标准。“阁草缘”以严苛的生产态度为商家和消费者提供安全的保障,产品上市前经过高标准、多频次、多层次验证,确保品质如一。

阁草缘五倍子红臀特护膏甄选五倍子草本原料,温和滋润,天然护臀,让宝宝小屁屁尽享舒适滋润,远离红屁屁。详情可点击下方图片进入品牌了解。

阁草缘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