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 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03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小屁屁不爱闷,一闷就会出现亮起红灯,向妈妈发出求救信号。所以给宝宝选择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能够让宝宝摆脱红屁屁,自由畅玩舒适婴儿期。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 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专为宝宝娇嫩屁屁易损的特质研发,在尿裤表层特别添加山茶油、精油护肤精华,温和弱酸呵护有效隔离细菌,让宝宝小屁屁可以畅享新鲜空气,自由呼吸。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细节设计尤为细心,双层立体防漏结构能够有效阻挡尿液侧漏,智能尿显,贴心提示,让妈妈可以及时为宝宝更换,让宝宝免受粪便长时间滞留小屁屁而出现红疹。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 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芯体轻薄仅有2mm,1000万个纳米透气微孔,9秒瞬吸宝宝尿液,均匀分布,不给小屁屁一点闷热湿气,让宝宝小屁屁可以自由呼吸,尽享干爽。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 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甄选无凸点有机棉,柔软如羽,亲肤不磨损宝宝幼嫩肌肤,精选进口高分子吸水因子,海量吸收,能够牢牢锁住高达800ml尿液,助力宝宝尽享整晚金质睡眠,酣畅一整晚。

爱丁宝贝山茶油婴儿纸尿裤 一款会呼吸的纸尿裤

爱丁宝贝纸尿裤——泉州雀儿喜实业旗下主打产品,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生活用品制造型企业。专注生产:婴儿纸尿裤、环腰纸尿裤、沙漏环腰裤、两片式拉拉裤。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持诚信、创新、务实的的企业理念,用精心的工艺与优质原材料相结合,引进业界新型生产设备,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目前以代加工OEM为主,短时间内为客户定制需求产品,并发展自主品牌——“爱呵护”、“爱丁宝贝”系列产品,打造高品质婴儿产品,自上市以来得到了万千宝妈们消费者青睐,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经销商铺货的首选品牌。

现泉州雀儿喜实业携旗下爱丁宝贝、爱呵护等品牌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如有意向加盟代理,可留言婴童品牌网咨询详情。

爱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