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修贝乐DHA藻油凝胶糖果 智慧妈妈的选择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7日 10:0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修贝乐品牌是河北修贝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主推品牌,其中修贝乐DHA藻油凝胶糖果是拳头产品,自上市以来,神兽消费者的喜爱。修贝乐在所有的产品研发中,都以天然无副作用的绿色食品为主,同时加快儿童新型营养品的研发脚步,致力于为海通提供百分百安全的营养食品,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修贝乐DHA藻油凝胶糖果  智慧妈妈的选择

修贝乐DHA藻油凝胶糖果

修贝乐DHA藻油凝胶糖果,选材上十分用心,选用的是深海藻类提取纯植物性DHA,更好的吸收与利用;晶莹剔透,纯度比较高,无异味,口感好,孩子不会抗拒。

DHA,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人体无法自身合成,只能怪通过一些膳食进行补充,才能获取到对人体机能具有重要作用的脂肪酸。

修贝乐DHA藻油凝胶糖果  智慧妈妈的选择

修贝乐DHA藻油凝胶糖果

在选择给孩子补充的时候,家长一定要确定孩子是否需要补充。营养品,并不是越补越好!盲目补充,只会增加孩子消化负担,不利于身体的健康。同时,本品不属于也不能够代替药品以及保健品!

如果你想要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留言与企业取得联系。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