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怎么样 6大产品优势俘获万千家长芳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9日 10: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刚需品,家长在初次购买或更换使用产品的时候,都非常困惑!买哪个品牌的产品比较可靠?市场大,产品多,想要选择比较理想的,不花费一些功夫是不可能的!接下来我们就看看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是如何俘获消费者芳心的呢?

据了解,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拥有6大产品优势,可以给予宝宝最好的穿着体验,还可以有效规避红屁屁的问题。

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怎么样 6大产品优势俘获万千家长芳心

3D棉柔棉层

3D棉柔棉层,全方位的扩散、吸收,柔润0刺激,减少纸尿裤与肌肤的摩擦,柔薄如同婴儿肌肤一般,可以让宝宝活动自如。

双重弹柔大环腰

双重弹力大环腰,可以说是全方位呵护设计,贴合宝宝腰腹曲线,松紧有度,收放自如,让宝宝舒舒服服不勒肚。

透气底膜

新鲜空气可以持续疏通,透气排闷热,蓬松柔软舒适,让宝宝的屁屁超透气,更加舒适。

立体防漏隔边

紧密贴合宝宝的裆部曲线,有效防止侧漏发生,怎么动都不用烦心。

圆柔双曲线拇指贴

能够起到反复调节松紧的作用,全方位呵护宝宝腰部肌肤哦。

锁水高分子芯体

采用的是科学化瞬吸锁水珠配比,保障了宝宝屁屁空间的干爽,有效防止前后漏尿的问题,让宝宝肌肤保持长久干爽。

微萌婴儿环腰纸尿裤怎么样 6大产品优势俘获万千家长芳心

6大产品优势,成功的俘获消费者放心,也让代理商收获到应有的收获!如果你有意向代理,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微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