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会呼吸的纸尿裤·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成功签约重庆代理商 恭祝肖老板:生意兴隆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9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的招商旺季已到来,各大企业也是加大力度进行全国范围内招商。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系列产品现下正通过婴童品牌网招商,只要你有意向代理或铺货,皆可留言咨询。在9月初,爱丁宝贝已经成功签约一家母婴店。今天,爱丁宝贝再签重庆代理商!恭祝肖老板:生意兴隆,财源滚滚。

年初的疫情,让整个市场都备受影响。虽然现在市场开始恢复生机,但是对于一些行业来说,还是无法正常的运作!而母婴市场,可以说是影响比较小了。在多方面都可以缩减,唯独育儿上无法做到!所以,在下半年疫情已经得到比较好的控制后,母婴市场开始大爆发!年初的计划,现在还可以补救!

会呼吸的纸尿裤·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成功签约重庆代理商  恭祝肖老板:生意兴隆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

爱丁宝贝纸尿裤是泉州雀儿喜实业旗下主打产品,用精心的工艺与优质原材料相结合,打造高品质婴儿产品,自创建以来,注入雄厚的投产资金,培养大量的专业人才,引进业界新型生产设备,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工厂通过欧洲百年瑞士SGS集团,实地检验认证;工厂的诚信、运作的实力和产品质量也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会呼吸的纸尿裤·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成功签约重庆代理商  恭祝肖老板:生意兴隆

爱丁宝贝山茶油拉拉裤

爱丁宝贝山茶油纸尿裤采用现代领先的生产工艺技术,把山茶油跟柠檬草之药物精华,喷涂在纸尿裤表层材料的背面,让药物看得到闻得着。当药物碰到尿液后面将逐步溶解并形成保护层,起到滋养肌肤、抑菌灭菌、预防过敏的功效。

如果你有意向代理,现在就可以留言咨询。

爱丁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