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婴奇洗护用品为什么那么火爆 6大优势为宝宝提供安全的呵护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1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招商旺季就在眼前,作为母婴市场的从业者来说,都希望在这个时候能够寻觅到适合自己代理的产品,弥补上半年疫情到来的损失!小婴奇洗护用品目前正通过婴童品牌网招募全国空白区域代理商,主要你有意向均可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与企业取得联系。

小婴奇洗护用品为什么那么火爆    6大优势为宝宝提供安全的呵护

为什么小婴奇洗护用品市场那么火爆呢?了解小婴奇的朋友都知道:6大优势,成功俘获万千人的芳心。给无数代理商带去了财富!给万千家庭带去了贴心呵护!

小婴奇洗护用品6大优势:

品牌理念

植物萃取技术,及时被宝宝“误舔”,也是安全的。

独家配方

全功效产品,无激素以及荧光剂,低刺激,弱酸性温和安全,无磷环保,不添加色素以及增稠剂或其他化学成分。

小婴奇洗护用品为什么那么火爆    6大优势为宝宝提供安全的呵护

品牌定位

明确能够满足0-5岁的婴童使用,年轻妈妈群是主要的购买群体,购买势力雄厚。

渠道定位

经销代理批发商合作,协助开拓母婴店为主要销售渠道以及其他商超、药店以及专卖店等等。

品质定位

小婴奇每一瓶都是选用了国际优质原材料,经过科学配方精致而成。依据中国宝宝家庭使用的习惯。

价格定位

坚持走高端品质路线,中低档大众化消费价格,让每一个家庭都能够用得上小婴奇。

小婴奇洗护用品为什么那么火爆    6大优势为宝宝提供安全的呵护

如果你有意向了解或代理,现在就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得到小婴奇精心准备的代理优惠以及后期支持。

小婴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