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雅倍健益生菌粉 乳双歧益生菌固体饮料 均衡肠道菌群好帮手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1日 15: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肠道是否健康,直接关乎着营养的吸收与利用,同时还决定身体健康与否!在孩子比较小的时候,肠道十分脆弱,家长可以适当补充益生菌来调理肠道问题,助力成长。雅倍健乳双歧益生菌固体饮料,优选美国进口原料,呵护肠道健康。

雅倍健益生菌粉  乳双歧益生菌固体饮料  均衡肠道菌群好帮手

雅倍健乳双歧益生菌固体饮料

1.美国进口菌株

2.冻干粉技术,无需冷藏,常温保存即可,方便管理

3.双层包埋技术,全程保护,有效定值

4.制药标准,品质更有保障,家长可以放心选购

5.四株有益菌群,协同作用,效果更好

复合益生菌是由多种益生菌组成,每一种益生菌都有着不一样的功效,所以复合益生菌主要是各菌的主要作用以及辅助作用的相结合,这样效果会更好,相较于单一的菌种益生菌要好上很多。

雅倍健益生菌粉  乳双歧益生菌固体饮料  均衡肠道菌群好帮手

如果孩子的肠道不是很健康,家长可以在遵医嘱的情况下选择雅倍健乳双歧益生菌固体饮料来调整孩子肠道问题。

雅倍健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