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久春堂保健贴纯中药熬制·温和不刺激 让孩子少吃药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6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比较小,身体上总是会出现各种问题。其实一些小问题,家长大可不必那么紧张的。如果家中有对应的保健贴,只要贴上一张就可以缓解症状了!减轻孩子的不适感,然后在就医!久春堂保健贴,纯中药熬制,温和不刺激,可以让孩子少吃药。

久春堂保健贴纯中药熬制·温和不刺激  让孩子少吃药

久春堂保健贴五大优势:

1、纯中药熬制,压片而成,温和不刺激

2、医用级无纺布,过敏率比较低,透气性极好,双向弹力

3、采用的是德国进口的汉高油胶,粘性好,防水防汗,可以做到不揭开不掉落

4、膏体松软,有一定的弹性,易被机体吸收

5、采用独一无二的阿拉伯树胶为基质,渗透性比较好,吸收较快,就目前来说是国内唯一一家以植物树胶为基质的生产企业,并且已经获得国家专利证书。

久春堂保健贴纯中药熬制·温和不刺激  让孩子少吃药

久春堂保健贴有:便秘贴、感冒贴、清热贴以及消积贴、咳喘贴,同时还有山药鸡内金一系列产品、儿童保健浴、山药鸡内金微晶粉、久春堂针叶樱桃VC咀嚼片、代用茶。如果你有意向代理,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久春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