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ptamil 爱他美卓萃进口奶粉 帮助宝宝激发卓越自护力·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7日 17:01来源于:重庆时报网
分享:

奶粉是宝宝的营养来源之一,如果没选对可能会造成宝宝的健康出现不适。Aptamil爱他美卓萃的配方接近母乳黄金标准,帮助宝宝激发卓越自护力,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

Aptamil 爱他美卓萃进口奶粉       帮助宝宝激发卓越自护力·满足宝宝的营养所需

进口奶粉 Aptamil 爱他美卓萃,配方接近母乳黄金标准

母乳是由千百种营养素、活性成分、细胞等和谐组成的神奇液体,长期喝母乳的宝宝在肠道、大脑、眼部、免疫力等方面会得到更好的发展。所以,爱他美建议各位妈妈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尽量优先选择母乳喂养。但由于生活的压力、妈妈自身的体质等问题,很多宝妈没办法进行母乳喂养,这个时候,选择一款配方成分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的奶粉是关键。

Aptamil爱他美3段的配方中具有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含量约8g/L,达到母乳水平,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准3.8g/L。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含有100多种结构,且含有的短链和长链分布接近母乳中的黄金比例9:1,经科学研究证明可以模拟母乳中低聚糖功效。市面上的许多奶粉中的低聚糖成分仅仅只有1-2种结构且单一添加短链结构。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不仅亲和好吸收,还能够配合奶粉中的益生元提高肠道内益生菌活性,抵御有害菌入侵,从而增强宝宝免疫力、自护力。

同时配方中含有从天然牛乳中层层萃取而来的乳脂,与其他人工合成而成的乳脂相比,可以帮助宝宝更好地摄取脂肪和钙。此外奶粉中还富含优量DHA,占总脂肪酸量超过0.3%,符合EFSA(欧洲食品安全委员会)的专业意见,不仅能够在婴儿阶段帮助宝宝视力和脑力的正常发育,帮助宝宝成长,还能结合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有效减少上呼吸道感染风险。

进口奶粉 Aptamil 爱他美卓萃,助力宝妈育儿的“科技达人”

为了让宝妈了解宝宝的喂养状况,Aptamil爱他美打造多款科技智能助手。通过这些助手宝妈不仅可以掌握自己和宝宝的身体及喂养状况,还可以对购买的奶粉进行追溯验证,多角度满足了消费者的切实需求。

2020年1月,Aptamil爱他美上线了一款叫做“黄金便便解码器”育儿助手,它基于全球大数据分析模型,应用前沿AI识别技术,针对441种不同细分情况下的宝宝便便,分析其对应的肠道健康情况,给出针对性的喂养建议,为宝妈育儿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Aptamil爱他美卓萃在进口奶粉中的口碑一向优秀,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的配方,可以逐步改善宝宝的肠道环境,提高宝宝免疫力,护航宝宝健康成长。另外,爱他美还入选了“CCTV亲子品牌计划”,成为唯一一个入选的进口奶粉品牌。央视的认可,充分彰显了大牌奶粉的出众品质,宝妈可以放心选择。

重庆时报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