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毛豆五谷杂粮米糊 米糊选择什么品牌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8日 13: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在添加辅食的时候,我们应该遵循:先少后多,先单一后复杂,最初以流食为主,月龄增加到一定时间,在添加稍有硬度的食物,需要按照他们肠道发育的步调来添加辅食!最初的时候,小毛豆辅食系列建议家长选择比较好的米乳或米糊喂养。小毛豆五谷杂粮米糊,科学配比好消化与吸收,让宝宝成长倍儿棒!

小毛豆五谷杂粮米糊    米糊选择什么品牌好

小毛豆五谷杂粮米糊,科学的配比了大米、小麦以及燕麦、玉米与小米等天然谷物类食物,经过低温烘培后研磨成粉,不经过膨化。五谷杂粮粉营养比较的全面,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以及其他营养,非常适合宝宝的肠胃以及生长所需的营养。在加工过程中不会添加任何速溶剂等添加剂,最大程度上保留了原料中的营养成分。

小毛豆五谷杂粮米糊    米糊选择什么品牌好

如果你当下在给孩子选择一款比较好的辅食,可以尝试我们小毛豆五谷杂粮米糊;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比较好的米糊代理,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给小毛豆。成功代理后,企业会给予你一定的代理支持以及优惠!

美好景像、小毛豆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