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北京同仁堂酵母粉高锌凝胶糖果 富锌酵母营养更佳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8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些家长说:为什么孩子要补锌?锌元素是孩子健康成长所需的微量元素之一,可以调节孩子身体多种生理功能。有些孩子有味觉障碍、生长发育不良、抵抗力较差、虚汗、认知行为改变、皮肤疾病、异食癖以及生殖障碍等等,都有可能与锌有关系!北京同仁堂酵母粉高锌凝胶糖果,富锌酵母营养更佳!

北京同仁堂酵母粉高锌凝胶糖果  富锌酵母营养更佳

北京同仁堂酵母粉高锌凝胶糖果,一天1粒,吸收比较快,利用率比较高,口感较好!生物锌,经过酵母的转化,锌能跟更有效、更安全的被人体吸收利用,补锌更快速更全面!让每一个宝宝都能远离“缺锌”困扰,健康成长每一天!

北京同仁堂酵母粉高锌凝胶糖果  富锌酵母营养更佳

我们北京同仁堂为北京同仁堂品牌运营中心重磅主推品牌,旗下拥有多款黄金单品,备受当下年轻妈妈们的推崇和青睐。专注婴童营养品研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重磅打造了多款母婴爆品,品质精优,服务保障齐全,目前产品面向全国诚招代理商经销商,诚邀全国实力渠道客户加入。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北京同仁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