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荷仕兰OPO配方奶粉 聚焦宝宝成长·贴合宝宝成长所需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8日 17:21来源于:凤凰网安徽综合
分享:

在宝宝成长的过程中,宝宝的营养摄入需要额外的注意,尤其是在宝宝的奶粉和辅食的选择上更是重中之重。荷仕兰奶粉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研究,生产贴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配方奶粉,将天然的营养带给宝宝们,其科学的配方以及纯净的奶源,成为妈妈们的安心选择。

荷仕兰OPO配方奶粉   聚焦宝宝成长·贴合宝宝成长所需

OPO配方奶粉,聚焦宝宝成长

OPO结构脂实际上是一种结构化脂肪,化学名称: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OPO配方奶粉与普通奶粉相比的特点就是其脂肪酸结构,OPO配方奶粉通过酶法脂交换技术模拟母乳脂质分子结构,使2位棕榈酸比例高达40%以上,从而使得营养更丰富,易被宝宝消化吸收。

OPO作为结构化油脂,可以助力肠道有益菌生长,助力宝宝肠道健康。另外OPO结构脂能让宝宝对营养易消化吸收,便便更通畅,增强宝宝的舒适性,从目前市场情况来看,添加OPO结构脂的配方奶粉营养亲和、好吸收,是当下消费者认可和信赖的产品诉求,荷仕兰也全新推出了OPO婴幼儿配方奶粉,以迎合消费者对亲和营养的追求。

荷仕兰OPO天然舒营基因组合, 贴合宝宝成长所需

荷仕兰OPO婴儿配方奶粉,在创新「OPO天然舒营基因组合」营养配方的基础上,特别在创新”OPO天然舒营基因组合”营养配方的基础上特别添加亲体乳脂OPO,优化钙、脂肪酸的吸收,让宝宝骨骼发育好,除了能让宝宝吸收奶粉中的营养,便便通畅之外,还对宝宝的骨骼强壮起到作用,助力宝宝骨骼及牙齿的生长发育,为宝宝健康加油助力!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丰富营养。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有多种营养为宝宝成长助力,是宝爸宝妈的优选之一。在研发OPO配方的同时,荷仕兰采用新西兰纯净奶源,层层把控,从源头确保奶粉品质。从牧场的日常养护、奶源的运输加工,到奶粉的包装运输,每一个流程步骤都严格把控,让每一罐奶粉品质都放心,宝宝们安心食用。另外,荷仕兰OPO婴幼儿配方奶粉已经正式登陆荷仕兰官方网站、京东国际Hoeslandt海外旗舰店以及线下香港药房,品质可靠,让家长们安心选购。

凤凰网安徽综合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