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十一出行晕车怎么办 奇花异草晕车贴草本精华更安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9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马上就要迎来中秋·国庆十一小长假,因为年初疫情的原因估计有很多朋友都没有来及回去探亲吧!十月小长假,诸多家长早早就制定好了行程,带着宝宝一起回家。不过让家长唯一担心的问题就是:宝宝晕车!宝宝十一出行晕车怎么办呢?

宝宝十一出行晕车怎么办  奇花异草晕车贴草本精华更安心

晕小轿车

很多人都是对小轿车有点敏感,底盘比较低,再加上空间小,密封性比较好,很容易导致宝宝出现晕车的问题。如果不是走高速,建议开窗透气,可以稍微放慢速度,能够比较好的缓解晕车问题。

温馨提示:要给宝宝配置安全座椅哦!可以用毛巾等柔软的东西稳住小宝宝的脑袋,能够缓解晕车问题呢。

晕火车

这一类群体就比较少了,之所以会晕火车是人多,空气流通比较差。在这个时候,家长可以带宝宝到车厢连接处,这里的空气流通会好很多。但也要注意防寒保暖,注意不要着凉。

晕客车

客车一般情况都是走高速的,再加上空气流通不畅,速度较快,很容易引起晕车。在行车过程中,家长可以转移宝宝的注意力,不要看手机。如果缓解不了,最好是选择比较平稳一点的交通工具出门。

宝宝十一出行晕车怎么办  奇花异草晕车贴草本精华更安心

还有些宝宝是晕飞机以及晕船的情况,针对晕车这类问题还可以采用晕车贴来缓解。奇花异草晕车贴,萃取草本精华,成分温和不刺激,贴心呵护,缓解头晕的问题。

美好景像、奇花异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