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金领冠草饲奶粉“耀世而来” 开启了草饲奶粉的新篇章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19日 15:43来源于:节能产业网
分享:

随着奶粉种类越来越丰富,宝爸宝妈们给宝宝选择奶粉时也就更加的纠结了。近年来,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对奶粉品质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纯净营养更是宝妈们所求,而草饲奶粉正是符合了这一消费需求。在了解消费者这一需求后,伊利奶粉金领冠也带着高标准、高品质的金领冠睿护草饲奶粉“耀世而来”,开启了草饲奶粉的新篇章。

伊利金领冠草饲奶粉“耀世而来”   开启了草饲奶粉的新篇章

草饲奶粉的特性就是天然、珍稀、营养,这也是当下消费者对高品质产品追求的具体表现,而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就是伊利紧跟市场脚步,全力打造的高端明星产品。据悉,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草饲产品在认证、营养、牧场、配方四大领域秉持严苛的标准,将各项指标以数字化形式呈现,严格通过数字把控品质,用“有数”的标准诠释对消费者的匠心。新晋奶爸奥运冠军韩天宇以及媒体老师、营养师等各圈层大咖也以视频形式为金领冠睿护严苛的“有数”标准点赞。

凭借在产品和乳品原料质量方面的严格把控,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通过近80条严苛审核,获得了新西兰政府官方授信以及AQ 草饲认证,达成“认证有数”;尽可能地保留100%草饲鲜牛乳的营养活性,给宝宝带来更纯净、更专业的天然生命能量,实现“营养有数”。由于草饲对环境拥有极高的要求,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甄选新西兰0.5%的头部草饲牧场,从源头保障奶粉的珍稀高品质,做到“牧场有数”。在配方应用领域,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特别添加了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三重益生元,以及每20000g鲜牛乳才能提取出1g的高纯度高活性珍稀乳铁蛋白,依托核心配方,为宝宝构建“宝护力”,实现“配方有数”。

如此看来,综合考虑无论是从品牌、奶源,还是品质、工厂,伊利奶粉金领冠睿护草饲都能以世界级的品质满足消费者的高需求、高要求,并将以“有数”的品质营养,助力中国宝宝健康成长。

节能产业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