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奶粉 牛栏牌A2奶粉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0日 12:00来源于:极客范
分享:

宝宝一出生,给整个家庭带来巨大幸福感的同时,各种问题也接踵而来。比如消化不良就是宝宝常见的一个症状。宝宝处在成长发育的关键期,长期消化不良会阻碍宝宝营养的吸收,进而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那么,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奶粉?牛栏牌A2奶粉可以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从而解决消化不良的问题,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宝宝消化不良吃什么奶粉   牛栏牌A2奶粉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

先了解消化不良的原因

0-3岁的宝宝消化系统还没有发育完善,消化液的分泌也是不充足的,消化酶的功能也不是很完善,总体来说消化功能比较弱。这时候如果给宝宝选择了不易消化吸收的奶粉,宝宝就更容易出现腹痛、便秘、腹泻等种种消化不良的症状。

喂养不当也是导致宝宝消化不良的主要原因。比如喂食不定时不定量,过早给孩子添加辅食,给孩子添加的辅食过多,都会导致宝宝的肠胃功能紊乱,出现消化不良。除此之外,宝宝有胃肠道炎症,也会引发消化不良的症状。

牛栏牌奶粉养出吸收好体质

宝宝经常出现消化不良的现象,可以先带去医院就诊。如果排除了胃肠道疾病,以及喂养不当的原因,那就可以从宝宝的口粮——奶粉入手,选择牛栏牌A2奶粉这样好吸收易消化的奶粉,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就能够解决消化不良的问题。

什么是吸收好体质呢?简单来说就是宝宝的肠道吸收能力强,吃什么都不浪费,而且心情状态也更好,每天开开心心。同时,宝宝还会有更强的适应能力,能够更好地应对外界的挑战。由于宝宝成长初期的肠道状态是可塑的,吃什么就变成什么体质。同时奶粉是宝宝在成长初期继母乳之后最重要的口粮,所以选对奶粉,就能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

为了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牛栏牌A2奶粉采用了三重亲吸专肠配方。牛栏牌A2奶粉含有A2型β-酪蛋白,这种蛋白天然亲和人体,比A1型β-酪蛋白更好消化吸收,也就避免了宝宝消化吸收不好导致的腹泻、便秘、肠绞痛等一系列问题。宝宝吸收营养无负担,心情就会越来越好,每天都能笑出苹果肌。

不仅如此,牛栏牌A2奶粉还添加了科学配比的scGOS/ IcFOS益生元组合。这个益生元组合,其实可以看做是益生菌的食物,益生菌“吃饱喝足”之后,就会迅速繁殖,在肠道中占据优势地位,从而抑制有害菌,这样就可以实现肠道菌群平衡。宝宝的小肚肚更舒服,因肚肚难受导致的哭闹问题也会迎刃而解,让宝妈宝爸更加省心。

牛栏牌A2奶粉所含的天然乳脂,不仅可以给宝宝提供满满的成长能量,还可以促进钙质和脂肪的吸收,让宝宝的身体越来越强健,以更好的身体素质迎接成长之路上的各种挑战。三大成分相互配合,不仅能够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也能循序渐进地帮助宝宝养出吸收好体质。

还有这些方法值得借鉴

除了选对奶粉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方法可以帮助宝宝改善消化不良的问题。对于大月龄的宝宝来说,宝妈可带着宝宝适当做一些运动,促进肠胃蠕动,从而改善消化不良的症状。当然,宝妈也可以给宝宝进行顺时针腹部按摩,也能够帮助宝宝改善消化不良问题。

另外,宝妈还可以在辅食方面下点功夫,比如给宝宝适量吃一些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泥、水果泥,比如常见的南瓜泥、香蕉泥、苹果泥等等,也可以帮助宝宝改善消化不良,减少便秘、腹胀等问题。

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文章都已经有了自己的答案。选择好消化易吸收的牛栏牌A2奶粉,同时配合适当的运动和膳食纤维丰富的辅食,长期坚持下去,宝宝就会远离消化不良,养出吸收好体质,身体越来越强健!

极客范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