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容易腹泻喝什么奶粉好?旗帜益佳幼儿配方奶粉 “双益组合”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20日 12:01来源于:财讯网
分享:

宝宝容易腹泻喝什么奶粉好?宝宝肠道消化不好,容易腹泻、过敏是让妈妈们非常头疼的一件事情,这让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择奶粉的同时也特别注意,那么选择什么奶粉好呢?旗帜益佳幼儿配方奶粉 “双益组合”为宝宝肠道健康,营养成长护航。

质造好奶粉,领先技术是保障安全的前提

产品品质是企业的生命线,尤其对于奶粉企业来说,这是毋庸置疑的。据了解,一直以来,旗帜奶粉对标国际标准,从全球各地筛选引进先进的生产设备,率先打造一体化全产业链经营管理模式,将牧草种植、奶牛养殖至生产加工的各个环节进行整合,原奶无需再经过长时间运输,挤出后可直达生产车间。

据介绍,旗帜奶粉生产车间采用全封闭生产管理体系,在生产过程中,车间设备集中全自动控制,尽最大可能的减少人工接触,将原奶被细菌污染系数降为零,能够保留更多活性物质,从源头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宝宝容易腹泻喝什么奶粉好?旗帜益佳幼儿配方奶粉 “双益组合”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创新好配方,均衡营养是保障健康的基础

多年来,旗帜奶粉一直在不断提升自主研发实力,始终将中国宝宝的健康放在首位。自成立以来,为确保产品配方更适合中国宝宝,旗帜奶粉汇聚全球顶尖研发团队,并与中国营养学会成立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

宝宝容易腹泻喝什么奶粉好?旗帜益佳幼儿配方奶粉 “双益组合”为宝宝健康成长护航

根据不同年龄阶段、不同体质的中国宝宝,旗帜奶粉在配方中分别进行了不同的营养配比。比如,针对牛奶蛋白过敏的宝宝,在配方中特别添加了适度水解蛋白;对于肠胃消化吸收不好的宝宝,添加了益生元、益生菌等配方成分。

另外,针对年龄阶段较大的宝宝,会比较重视脑部、眼部的发育,因此在配方中添加了DHA&ARA、叶黄素等营养元素;而对于年龄阶段较小的宝宝会格外注重免疫力的提升,所以会在配方中添加OPO、乳铁蛋白等营养成分。

秉承初心,健康发展,未来,旗帜奶粉将坚持打造更高品质奶粉,为中国宝宝的营养和口粮安全保驾护航,成为"健康中国"战略的积极践行者。

财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