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国产奶粉该如何为市场提供动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1日 16:51来源于:兰州新闻网
分享:

近日,由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和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主办的“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工作会议”在北京成功召开。农业农村部科技教育司体制改革处处长窦鹏辉、中国农业科学院北京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张军民、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周振峰、中国农业科学院科技管理局周舒雅女士,以及来自全国40余家优质乳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联盟理事长王加启研究员主持。

国家奶业科技创新联盟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国产奶粉该如何为市场提供动力

本次会议中提出,因为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全球蔓延,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巨大。这提醒全社会食物营养健康的重要性和推动“温饱营养”向“健康营养”转型升级的迫切性。在整个食品行业中,奶业作为健康中国、强壮民族不可或缺的产业,无疑将在全民营养健康中发挥更加突出的作用。因此在整个乳制品的产业链中,技术升级、标准制定、品质提升将会发挥重要的引领作用,各乳制品企业也需要了解到这一点,并深入贯彻到底,确保流入市场的奶粉能够做到满足市场需求。

其实如今的乳制品行业,让消费者非常信赖的企业品牌非常多。例如婴幼儿配方奶粉专家,贝智康奶粉,20年来一直都以“高标准,造奶粉”的经营理念发展着自身足迹,而这么长的时间里也让贝智康成为了口碑非常不错的优质奶粉品牌。贝智康不仅是已经成为了“中国广受信赖的婴童食品企业”,也更是凭借其品质连续三年蝉联中国乳制品行业质量安全的最高奖项——“质量金奖”,为国产奶粉推波助澜。

总的来说,随着国内婴儿奶粉的监测制度,检查频率,检测随机制度更加严格,并且随着产业链的不断进步,对比进口洋奶粉来说,国产奶粉也完全不落下风。并且由于国产奶粉企业会专门针对中国宝宝进行奶粉配方的研究打造,因此也更适合中国宝宝食用。贝智康同样也是如此,不断应用最新母乳研究的科技成果,深度模拟母乳结构和组成,深度化母乳配方,只为研究出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而且贝智康甄选全球高端品质原料,并选取新西兰顶级奶源,丝毫不用担心奶源质量。

因此,有了贝智康这些良心企业的共同举措,才能够让如今的乳业走到了崭新的台阶上来。希望未来国产奶粉企业仍然能够拼荆斩棘、乘风破浪,为每一位宝宝都带去人生之初最珍贵的营养。

美好景像、兰州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