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西兰纽瑞滋奶粉 减少宝宝便秘·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2日 17:08来源于:大众网
分享:

随着今年疫情的影响,婴幼儿配方奶粉市场的竞争愈发的激烈,想要在竞争激烈的配方奶粉行业中站稳脚,就要回归做强产品品质。纽瑞滋奶粉的安全性和品质怎么样呢?

新西兰纽瑞滋奶粉   减少宝宝便秘·呵护宝宝肠道健康

新西兰奶粉之所以受宝妈追捧,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奶源品质有保障。纽瑞滋在新西兰拥有自有牧场,新西兰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牧场资源,为纽瑞滋奶粉提供了优质奶源。除自有牧场外,纽瑞滋还完成了由生产工厂、运输等构成的全产业链平台,可以让新鲜营养从牧场直达餐桌。新西兰对乳制品行业也有着严格的监管机制,政府规定所有乳制品必须不含抗生素,化学残留物及激素。纽瑞滋奶粉经过了新西兰官方及中国海关双重监管,并获得了产品配方注册证书及国食注字,质量与安全性极为有保证。值得一提的是,纽瑞滋还设立了完善的安全追溯体系,用户扫描二维码可以清晰地查询包括商品的原产国、海关申报单号、质检报告等相关信息以及仓储、物流的精准时间,可高效判断产品的真伪和有效期。

除了安全性有保障,纽瑞滋奶粉的配方和营养也赢得了广大家长的高度认可。纽瑞滋旗下拥有佶润和平润两大新西兰婴配奶粉。佶润系列采用了OPO(结构脂)+Gos(短链益生元)+多聚果糖(长链膳食纤维)的配方,还添加了乳铁蛋白与核苷酸这两种重要的人体免疫成分,即能减少皂化钙的形成、减少宝宝便秘,呵护宝宝肠道,同时也有助于提升宝宝免疫力。纽瑞滋平润系列采用了LNG配方,内含L—乳铁蛋白(Lactoferrin)、N—核苷酸(Nucleotide)、G—益生元(GOS)三大主要营养成分,有助于提升宝宝免疫力。前段时间,纽瑞滋在品牌战略升级发布会上推出了新品挚优贝A2奶粉,由于资源的稀缺性,目前国内市场上拥有A2奶源的品牌屈指可数,纽瑞滋挚优贝A2奶粉一经上市便吸引了行业和家长的关注。

纽瑞滋奶粉怎么样?纽瑞滋能够从一众新西兰奶粉品牌当中脱颖而出,其安全性保障和品质营养保障是关键。为了可以让更多中国宝宝喝到安全营养、品质健康的好奶粉,纽瑞滋将再接再厉,打造更加优质、健康的营养乳品。

大众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