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结晶婴儿洗衣液怎么样 可给孩子自然呵护之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3日 14:58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新一代家长的涌现,打破了传统的育儿理念!我们需要,但我们更需要专业!十月结晶婴儿洗衣液萌趣卡通形象,陪伴宝宝成长;9大添加专为婴儿设计;3年研发800次测评6大严苛认证,只为给婴儿最好的呵护。

十月结晶婴儿洗衣液怎么样   可给孩子自然呵护之力

婴儿衣服上常见的就是顽固污渍、奶渍、菜渍等等,如果清洗不干净,很容易导致婴儿肌肤过敏问题。当然还有一种风险就是:如果选择的洗衣液不好,有害成分残留等等将会影响到他们肌肤的健康。

十月结晶婴儿洗衣液怎么样   可给孩子自然呵护之力

十月结晶婴儿洗衣液

宝宝专用:用心为宝宝设计的温和植物配方;

0添加有害物质:不添加有害成分,易冲洗,无残留;

5层洁净:多方位洗涤,看得见与看不见的顽固污渍都可以消失不见;

洗衣更护手:卓效亲和植物配方,洗衣不伤手;

海洋香型:模拟冰川海洋的清爽气息,从花草植物中蒸馏萃取,能够让孩子更加的喜悦。

十月结晶婴儿洗衣液怎么样   可给孩子自然呵护之力

十月结晶致力于提供更为优质的品质,更高的性价产品,关注每一个细节,细微且用心,高贵不贵,是我们选得上,买的上,用得上的好品牌,好产品。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