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艾特羊奶粉 奏响婴幼儿喂养生活的新篇章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23日 16:56来源于:佳贝艾特
分享:

随着羊奶粉被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到,羊奶粉的地位也越来越高了。那么羊奶粉哪个好?佳贝艾特羊奶粉用实力演绎羊奶亲和好吸收的独特魅力,奏响婴幼儿喂养生活的新篇章。

佳贝艾特羊奶粉   奏响婴幼儿喂养生活的新篇章

百年经验传承,铸就放心品质

佳贝艾特羊奶粉是欧洲著名的羊奶粉生产商和销售商海普诺凯集团出品,集团拥有自1897年至今超过123年乳制品生产经验,经过荷兰ISO、BRC、HACCP等严苛的行业认证。并且经过海普诺凯集团研发检验部门和中荷两国海关出入境三重检验,各项检测指标达56道以上,所有指标均通过检验方可进入市场销售,所有佳贝艾特产品可全程追溯来源。安全透明的生产加工流程可清晰呈现在消费者面前,让消费者见证产品安全过关的品质,可以放心选择。

科研实力为依托,产品不断优化

多年来佳贝艾特始终坚持以科研为基础,结合全球智力,不断优化奶粉配方,着力提高产品品质,致力于为全球宝宝提供高品质羊奶。如今,佳贝艾特羊奶粉作为全球羊奶领军者,在国际上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声誉,不仅在专业领域小有成就,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完成了从了解羊奶,了解羊奶粉,最后认可羊奶粉,入手羊奶粉的转变。

配方全面好吸收,补充全方位营养所需

其实再好再优质先进的配方,如果没有好吸收作为根本,就不能达到理想的喂养效果。羊奶在蛋白的组成结构上是被公认为最接近母乳的动物乳汁,对比于牛奶来说羊奶的脂肪球颗粒更加细小更容易被宝宝吸收。深知羊奶独特魅力的佳贝艾特羊奶粉,特别添加OPO亲和结构脂帮助减少钙皂的生成,促进钙的吸收,能减少上火便秘的发生几率,助力羊奶天然好吸收的优势。此外配方的全面性也不容忽视,佳贝艾特羊奶粉在好吸收的基础上,又添加了对宝宝眼脑发育有帮助的ARA/DHA、牛磺酸、胆碱,助力宝宝智力、健康全面发展。

羊奶粉哪个好?佳贝艾特羊奶粉正在用实力和行动证明,全球羊奶领军者的称号并非浪得虚名。品牌的积淀,配方的更迭优化,不断向前的动力,让佳贝艾特羊奶粉在日趋激烈的竞争中,依旧光彩夺目,稳占头筹。

佳贝艾特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