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秋冬季添加辅食选择什么米粉 爱堡利有机米粉怎么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5日 15: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月龄在6个月左右的时候,家长可以适当的添加一些辅食,慢慢锻炼宝宝的吞咽能力。在添加辅食之初,最好是选择米粉、米乳类的流食,咀嚼难度系数小,而且比较好消化,十分符合这个时候孩子的肠胃。在辅食市场中,米粉、米乳产品超多,家长在秋冬季应该选择什么米粉呢?爱堡利有机米粉怎样?

秋冬季添加辅食选择什么米粉  爱堡利有机米粉怎么样

爱堡利有机米乳系列,包括DHA胡萝卜、DHA淮山、果蔬多维、胡萝卜小米、淮山莲子、铁锌钙,每一单品中有机含量都在95%以上,并且酶解工艺制成的米乳,蛋白小分子好消化吸收,粉质细腻,冲调后不结块,呈乳状质地,营养素四散均匀,是可以用奶瓶吸食的辅食,非常容易消化吸收,适合辅食添加初期~36个月的宝宝。

秋冬季添加辅食选择什么米粉  爱堡利有机米粉怎么样 秋冬季添加辅食选择什么米粉  爱堡利有机米粉怎么样

在辅食上选择的好,营养充沛,就能够比较好的保证宝宝发育。爱堡利多款有机米粉正在火热的招商中,只要你有兴趣皆可留言咨询。成功代理,还将会有诸多的代理支持为你提供!

爱堡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