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奶粉前十排行榜选谁?伊利金领冠珍护 18年硬核品质“珍”护宝宝抵御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27日 12:46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奶粉前十排行榜选谁?这个问题一直深受众多父母的关注,可能一些细心地宝妈会发现,在奶粉排行榜十强中,有一款奶粉排名非常靠前,那就是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不仅营养全面,而且好消化、易吸收,是众多宝妈的首选。

18年母乳研究彰显“真功夫”

很多人都知道,母乳易于消化吸收,营养丰富,是最适合宝宝的口粮,那么母乳中的各主要营养元素到底都在发挥哪些作用?如何调整奶粉配方才能更好地满足宝宝的需求?为了找到答案,伊利于2003年启动了中国母乳研究,18年间积累了1000多万份母乳研究数据,并取得了多项配方成果,为伊利金领冠珍护长期领跑奶粉排行榜十强奠定了基础。

伊利金领冠珍护采用了伊利两项重要的专利成果:中国专利配方α+β创新蛋白组合*被誉为“黄金蛋白组合”,在肠道内非常易于分解和消化,可以为宝宝的生长发育提供充足营养;专利核苷酸**则可以促进宝宝的肠道成熟,对于维持宝宝的最佳生理功能状态至关重要。另外,这款奶粉还添加了有助于消化吸收的OPO结构脂和有助于促进肠道健康的BID复合益生菌,在这些营养成分的配合之下,这款奶粉可以更好地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满足宝宝的成长需求。

奶粉前十排行榜选谁?伊利金领冠珍护 18年硬核品质“珍”护宝宝抵御力

硬核品质不负初心

为了保证宝宝喝到的每一口奶粉都安全、健康、纯净,伊利在产品检测方面严格执行国标线、企标线和内控线“三条线”的层层把控,覆盖80多个检验单元,检验项目总数达1200多项,打造硬核品质。

与此同时,伊利自2004年开始建设婴幼儿奶粉追溯体系,目前已完成奶粉全过程追溯平台建设。伊利还针对金领冠建立了更加全面和准确的奶粉追溯管理平台,消费者可以在平台上查询到伊利金领冠珍护的追溯信息,如生产日期、批次、生产者、诚信评价、质检报告等,十分令人放心。

在奶粉排行榜十强上排名非常靠前的伊利金领冠奶粉,不仅配方科学、营养优质全面,为宝宝成长提供充足营养,还能呵护宝宝肠道健康,让宝宝更加快乐成长。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0810241156.3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0842.X;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291739.7;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510300587.2

恩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